2017年12月04日03:38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英菲尼迪旗下全新一代QX50在洛杉矶车展前夕完成全球首秀。全新一代QX50基于英菲尼迪全新SUV车型平台开发,新平台可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布局车型。

  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率先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Nm。该发动机采用独创的多连杆机构,能够提供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通过实时监测车辆行驶状态和驾驶者操作意愿,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能够在行驶过程中快速、及时作出反应,选择区间内最佳压缩比。全新一代QX50前驱版车型的能效较之前V6汽油版提升35%,四驱版车型能效提升达30%。

  同时,全新一代QX50在引擎盖、前保险杠、A柱、尾门和车底扰流板等处的设计均充分考虑提升车身四周和下方的空气流动性,减少湍流,风阻系数较之前降低了6%。此外,全新一代QX50配备了英菲尼迪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