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2月1日电 近日,瓜子二手车正式推出业内首个新零售业务——瓜子保卖体验店,实现了交易效率和交易规模的大幅提升。在此基础上,瓜子二手车将进行品牌战略升级,在规模的基础上更侧重交易效率。二手车行业电商领域在过去几年飞速的发展后,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规模的积累,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认为,二手车电商的核心能力是效率的提升。瓜子新零售——瓜子保卖体验店的优势正在显现,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现在瓜子二手车已经实现平均每一分钟就成交一辆。

  瓜子二手车希望用户能更直接感知瓜子二手车所带来的效率革命,借助新零售,让用户享受到二手车深度服务定制化、一站式二手车完整服务体验。

  作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已经率先在业内形成规模效应,自上线以来,两年内连续创造了个人车源量、品牌力、用户量等业内多项第一名,完成了瓜子二手车1.0的积累阶段。

  在今年初,杨浩涌在公司内部提出了进入瓜子2.0阶段的目标,公司将更加关注效率和用户体验。

  2017年3月,瓜子二手车正式推出瓜子保卖体验店,借助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的经验积累,以及线下万人铁军的服务优势,进一步有效提升二手车行业效率,依托于瓜子保卖体验店,瓜子二手车已经实现平均每一分钟就成交一辆;在金融渗透率上,瓜子保卖体验店的金融渗透率在主流城市最高超过50%。

  瓜子保卖体验店拉动效率提升主要得益于其强大的技术壁垒及作风过硬的线下队伍。据了解,瓜子二手车通过瓜子保卖体验店将优质车源集中管理,并将大数据和智能算法成功应用于保卖业务,实现了精准定价、残值预估、热卖预判、成交概率预测,每10台保卖车源有9台基于瓜子大脑的定价引擎定价售出,大幅提升了交易概率和效率。同时,瓜子二手车的新零售模式实现了“线上平台+线下门店”的全渠道覆盖模式,以技术驱动打通线上与线下流量隔阂,线下万人铁军承接并服务客户,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融合一体化。

  秉承“让每个家庭都拥有更好的车”的使命,瓜子保卖体验店车辆均来自个人卖家,遵循瓜子二手车不赚差价的承诺,买卖双方一口价交易,价格透明。卖车车主可提前拿到瓜子先行垫付的大额预付车款,节约售车时间;买家可一次多看大量优质个人车源,节约了时间和购车成本,极大提升了服务体验。

  杨浩涌表示,瓜子保卖体验店模式最大限度的提升了二手车行业的交易效率,也带给用户优质的服务体验,将是瓜子二手车的重要竞争壁垒。品牌会配合公司业务的进阶进行升级,向消费者传递二手车高效率带来的优质体验。瓜子二手车将以瓜子保卖体验店为重点,在新零售领域进行深度探索和持续投资。

  资料显示,瓜子二手车在今年3月开始试水二手车新零售保卖体验店模式,全国试营业线下店覆盖已超过11个城市,超过80个城市通过场地模式开通保卖业务,并预计在年底开设30家瓜子保卖体验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