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日讯 (通讯员 徐春华 武超)据太仓检验检疫局统计,截至今年11月,太仓地区共有9家企业成功上线“三同”平台。

  “三同”平台是江苏检验检疫局开发运行的全国首个公共服务平台,旨在对“三同”产品实现有效溯源管理,在该平台上线的出口企业,其内外销产品在统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身缠,从而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此举有利于帮助出口企业扩大国内市场,缓解经营压力,也可令国内消费者享受到优质优价的商品,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起到推动作用。

  目前,太仓市上线“三同”平台的企业包括3家HACCP认证出口食品企业和6家出口消费品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苏州吉利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鱼胶原蛋白,挪亚圣诺(太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鱼油,太仓海润食品有限公司的速冻食品;太仓大仓集团有限公司的服装,欧亚马自行车(太仓)有限公司的自行车,太仓新奇乐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的童车等。上线企业有效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产品质量,可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较高的质量需求。

(责任编辑:苏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