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2月1日电 “口碑”这个词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但“口碑营销”却鲜有人做到。在这个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营销也开始受到重视,口碑已然成为人们购买产品参考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口碑营销中,最为显著的优点就是可信度高、成本低、能够准确扩散产品信息。但同时,口碑营销又如同一把双刃剑,用得不好,反而会伤害到自己。目前市场上想做“口碑营销”的企业不少,但因其相关人才缺乏,对网络推广的方法和认知不足,反而让企业因盲目投入而浪费了不少资源。犀牛云始终坚持“帮助客户成功”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

  如今,犀牛云三驾马车中,以网赢战车为基础的“营销系统”,已然拥有丰富的口碑营销实操经验,并且善于抓住网络热点,引导正面舆论口碑传播,为企业树立优质形象。营销系统覆盖了PC搜索、移动搜索、微信、QQ、微博等社群,以及短视频等多个平台,通过其强大的“直接投放能力”和“间接投放能力”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和广告投放服务。

  直接投放,即是以AI中文分词和语义分析技术为核心,通过利用“云词、云链、云赞、云数”4大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结合企业产品关键词,为其官网进行文章撰写和内容填充、外链发布、人工模拟点击,以及将文章发布到网站和新闻媒体资源网站上,解决企业网站曝光、流量等问题。帮助企业实现全网搜索引擎关键词的SEO优化排名,直接为客户投放广告。

  同时,作为百度信息流、微信广点通、今日头条的广告服务代理商,犀牛云营销系统在间接投放方面也毫不示弱。英迈思集团拥有丰富的第三方广告投放经验,不仅能够更好的帮助客户整合不同的第三方广告平台,还能为企业提供口碑营销、广告投放渠道分析、投放模式和内容的策划以及投放管理服务。

  在口碑营销方面,犀牛云更是承接替企业创建百度词条、申请百度文库等服务。特权文库和官方机构认证更让受众对文章信任度和关注度有一个比较高的肯定,可以达到非常好的优化成效。并通过在UGC聚合互动平台的百度口碑里撰写用户体验,提高百度口碑的好评率。为企业网站带来流量,提升网站权重及排名,有效的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和传播机会。

  不仅如此,间接投放能力还体现在,为企业在百度口碑里写用户体验,通过百度口碑的好评积累,不断提高企业品牌感染力,加大企业在公众面前的可信度。除以上业务外,网赢战车更是提供了公关通稿的撰写服务。

  譬如说,犀牛云会基于企业对发布新闻稿的效果进行综合分析,提供的发稿模式,覆盖范围广,覆盖媒体全面,分别从移动客户端、中央门户、财经门户、行业门户、地方性门户等五个维度发布,既能满足企业媒体需求,也能满足企业对搜索引擎的检索需要。更好的为企业宣传品牌、塑造良好的口碑、优化网络环境以及提高百度权重排名。同时可以设置3个关键词进行SEO优化,发稿三日内给予反馈报告,实时查看稿件发布效果。

  犀牛云作为网站建设行业的领导品牌,始终坚持“帮助客户成功”的核心价值理念,为企业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建设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经过3年多的发展,以营销云服务产品为入口,成功服务了中国近370个城市的超过10万家中小企业,获得了一致赞誉。同时经过3年多的积累与升级,犀牛云在营销类云服务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创业前云服务产品“犀牛云财神”,销售管理云服务“犀牛云CRM”,企业云通讯服务产品“犀牛云邮”等产品,逐步成长为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全球领先的营销云服务平台。

  在未来的日子里,犀牛云将继续努力始终坚持以“帮助客户成功”为核心使命,以“要云计算,更要云服务”的产品设计理念,同时以“生产力系统”、“营销系统”和“成交系统”三驾马车,更好、更全面地深耕企业级云服务市场,建立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云平台,帮助企业解决了“企业建站、网络品牌营销、订单成交”三大痛点,在犀牛云“口碑营销”业务,为企业创造出经营业绩成倍增长的经营奇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