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诚精密”)首发申请获通过,公司拟在深交所中小板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IPO的保荐机构为中泰证券。

  联诚精密主要从事中高端铸件产品的精密制造及加工业务,主要是以铁或铝等金属为原材料,通过铸造及机加工等方式制造金属构件、金属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柴油机、工程机械、商用压缩机、液压机械、光热发电、高铁、环保水处理等多种行业。

  联诚精密介绍,公司始终将技术作为发展和价值创造的第一要素,公司的研发部门实力雄厚,配置具备国际先进水准的试验设备,同时,现有的主要技术研发模式为与客户协同研发,这大大提高了公司前瞻性产品研发能力,扩大了公司的技术服务能力。

  同时,联诚精密注重产品质量,坚持走高端路线,产品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汽车零部件行业TS16949认证,有很好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较强的技术开发能力。通过建立、实施和保持ISO9001和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从产品的先期策划、设计与开发、生产过程的确认、不合格品的分析与控制、纠正措施、预防措施诸多过程进行控制,减少不良成本,从而提高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联诚精密具备模具开发、铸造、机械加工完整的产业链。完整的产业链有利于保障公司产品的质量符合高端客户的要求,增强了公司在价值链上的定价能力,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的附加值。

  联诚精密拥有经验丰富又竭诚敬业的管理团队,公司管理团队学历水平高,既掌握了专业的理论知识,又积累了多年的实践经验,还具备了国际化经营的能力,为公司开拓国际市场和国内的高端客户市场提供了人才保证。

  联诚精密的主要客户包括ASC、TBVC、Mancor、久保田、菲亚特、卡拉罗、麦格纳、中国重汽潍柴动力、克诺尔等,均为国内外知名零部件或整车制造商,公司与客户之间通过多年合作,建立了较为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联诚精密现有1,000多种精密铸件产品,产品应用范围涉及汽车、空调压缩机、农机、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环保及水处理、液压机械、医疗器械、太阳能和风能设备等领域,不存在过度依赖某一产品的情况,公司的生产情况可以根据市场需求的转变进行主动调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