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13:45 千龙网

2017科力杯“我要安全”优秀发明成果评选落幕 33项作品获奖

千龙网北京11月30日讯 11月28日, 由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主办、北京发明协会承办的“我要安全”优秀发明成果征集评选活动在京举办颁奖大会,共有33项优胜作品获奖。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自我安全防范”类发明成果,涵盖了与安全生产、安全生活和安全出行相关的各个领域,且为主动安全防范类作品。活动旨在唤起大众自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防范能力,鼓励和表彰安全防范类发明创新作品。

2017科力杯“我要安全”优秀发明成果评选活动共征集到社会报名参评项目161项。经专家初选,117项进入专家网上评选,根据专家评分和大众投票,最终评选出33项优胜作品,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1项大众投票数最多的项目获得大众关注奖。

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也是希望呼吁社会各界群策群力各显其能,用发明消除每一个安全隐患,让每一个创新都闪烁着社会大众的智慧之光。

据了解,“我要安全”优秀项目征集评选活动,由专业研发机构牵头,引导和鼓励社会创新,呼吁全社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这也是公益性科研机构发挥积极作用的一种尝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