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多维度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催生的大批小微企业,将形成中国经济的新引擎,但是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一大困境就是“融资难、融资贵”。华夏银行温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及银监部门号召,坚定实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不断创新,多维度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推出了房屋抵押类贷款升级版金融产品——“房贷通”,对能够提供有效房产抵押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融资业务,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有效缓解客户在经营过程中的还贷压力,极大地提高了资金利用率。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推进的背景下,实体经济蕴含着巨大的金融创新需求。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找准方向,聚焦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小微企业,不断谋变创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不断创新产品,满足不同特点客户融资需求;不断创新引进担保方式,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难问题;不断创新产品组合,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目前,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已经打通不同产品之间壁垒,同一客户可以实行多种产品组合,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是华夏银行对自己的精准定位,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矢志不渝,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广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