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天通股份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通吉成拟收购湖南新天力科技有限公司67%股份,交易价格为1.31亿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天通吉成将持有湖南新天力67%的股权,成为天通吉成的控股子公司。湖南新天力在高端烧结窑炉设备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技术储备,其45米气氛保护全辊道窑为全新一代的锂电池材料烧结设备,该类型窑炉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其主要用于磷酸铁锂、三元材料等多种电池材料的烧结,可快速、稳定、大批量生产高性能各种电池材料。目前,湖南新天力主要客户为囯内行业的知名企业,其品牌在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本次交易是公司进一步布局高端烧结设备方向的重大举措,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基本完成在粉体新材料领域的核心设备的战略布局。目标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承诺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800万元、3,000万元、4,000万元。

  公司同日公告,11月28日,公司与海宁鹃湖国际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在海宁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海宁鹃湖国际科技城启动区块(浙大国际校区北侧湿地)建设公司泛半导体材料与设备技术研究院,投入不少于2亿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