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17:08 千龙网

首都机场连续7年荣获国际投诉管理体系认证

千龙网11月29日讯(记者赵陆陆),首都机场集团在官网上发布消息,近日,全球质量标准认证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对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投诉管理体系进行复核审查。审核组通过现场观察、查阅文件记录、面谈交流的方式对首都机场投诉管理体系进行了透明、严谨的审核。审核组认为,首都机场投诉闭环管理处置各流程均符合ISO10002国际投诉管理体系标准要求,首都机场股份公司顺利通过2017年ISO10002国际投诉管理体系复审。

作为国内首家获得ISO10002国际投诉管理体系认证的机场,首都机场一直践行中国服务,扎实推进真情服务落地,以自始至终带给旅客获得感做为服务使命,打造主动型客户关系。通过不断深挖内部潜能,从优化制度和体系建设上大胆探索,在投诉管理体系认证的工作上,连续七年获得ISO10002国际投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