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证券时报记者 孙宪超

  紫鑫药业11月27日晚间公告,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基因测序仪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加快公司基因测序仪产业化及研究开发国际化进程,公司美国全资子公司 Zixin Pharmaceuticals USA,Corp.与耶鲁大学签署《合作研究协议》。

  据悉,双方合作研究范围包括测试并检验紫鑫基因测序平台;研究循环肿瘤细胞双链DNA断裂修复缺陷的方法;设计新方法用于确定肿瘤DNA总突变负荷;探讨骨胳肌抗肿瘤转移的生物学真相。

  本次双方合作研究将由耶鲁大学Jeffrey Sklar博士为首席研究员,由他监督和指导耶鲁所派的其他科研人员一起完成,耶鲁如要更换首席研究员须书面通知紫鑫药业并获得其批准。研究经费总额为271.05万美元。

  紫鑫药业称,通过与世界知名大学合作研究项目,能够充分利用其研发团队和技术资源,进一步提高公司基因测序仪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促进公司新一代测序平台的研发,加快公司基因测序仪产业化及研究开发国际化进程,使公司能够第一时间接触和投资世界最先进项目的机会,及时获取国际市场的最新信息,将国际先进测序仪技术引进国内市场,加速推进公司品牌、生产、人才、技术的国际化运作,提升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