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 许晓青)台湾贸易中心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张企申近日表示,乐见更多台湾名医及机构进驻长三角市场。

  据了解,近年来台湾贸易中心在大陆长三角地区致力于推动台湾医疗服务业“登陆”。11月下旬,台湾嘉仕美医疗美容机构在昆山设点开业。这是台湾贸易中心在昆山促成的首宗医美业务“落地”案例。

  张企申表示,与台湾相对饱和的市场环境相比,上海、昆山等长三角台商聚居地,更适合开展富有台湾特色的医美连锁服务。他希望嘉仕美等品牌来到昆山,能成为台商升级转型发展高附加值产业、拓展大陆市场的典范。

  统计显示,目前在上海正式注册开业的台湾医疗机构及门诊部超过10家,涉及一般西医综合诊疗、牙科诊所及中医门诊部等。禾新医院、瑞东医院等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具备医疗美容及整形外科资质,而在毗邻上海的昆山地区,目前开业的台资医院主要以综合诊疗和健康检查等为主。

  台湾贸易中心上海代表处的市场分析认为,上海和昆山两地的台资医疗美容市场仍有增长空间,未来大有可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