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日利公益行”第一站——李家塘小学

  转眼,距离“银华花儿书屋”公益活动的发起已经过去了一年。

  2016年11月,银华基金在“银华日利511880”微信群中,发动近500位机构客户开展了爱心捐书活动,号召大家把闲置的儿童图书、文具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微信群中的小伙伴们积极响应了活动号召,有不少微信群客户除了捐赠一些旧书外,还自费购买了新书,捐赠的图书类型更是丰富多彩。此外,银华基金还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加入爱心捐书活动。

  第一站李家塘小学

  据了解,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宁远镇李家塘村,是一个距离县城有50多公里的贫困村,村里的李家塘小学的学生也大多来自困难家庭。不同于城市中儿童读物的普遍性,在这里,购买图书拥有图书,依旧是件非常奢侈的事。

  因此,为了给孩子们带来良好的阅读体验,在“银华花儿书屋”里,书籍品种非常丰富,不仅有充满智慧的百科全书,凝聚想象力的童话故事,也有充满力量的名人传记和名家经典。而琳琅满目的书籍,在承载前人的智慧同时也承载了大家对孩子们的爱心和期望。

  值得一提的是,“银华花儿书屋”这个爱心阅览室的名字,正是银华日利的小伙伴们在微信群内集思广益的成果,寓意通过汇聚大家的力量,让孩子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够在爱心书籍里采集阳光,茁壮成长,幸福像花儿一样。同时也希望这些充满温暖的童年阅读经历,能够成为孩子们未来回味终生的芬芳记忆。

  一直以来,银华基金希望通过社会慈善事业和公益活动,在扶贫、环保、教育和救灾等方面积极行动回馈社会。定西李家塘小学只是“银华日利公益行”活动的第一站,随后,银华基金又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大庄小学捐建了“银华基金爱心多媒体教室”;银华基金及员工还向包括“免费午餐”、农家书屋、阿拉善生态基金会等项目合计捐赠近580万元。

  善行点亮世界,投资改变生活!银华基金还将继续组织各类捐赠公益活动,让书籍在一双又一双求知的眼睛里传播力量与光明!

  银华日利 全能保证金理财工具

  和“银华花儿书屋”一样,银华日利(511880)也非常受欢迎。

  股市阴晴不定,不少保证金处于闲置状态,交易型货币基金成为投资者提高资金利用率的有效工具。据同花顺iFinD数据,截至11月17日,银华日利场内规模超过370亿,近一周成交量达665.77亿元,最近一年收益率为3.52%。此外,该产品的便利性也十分突出,实行“T+0”回转交易,买入当日可卖出,交易时间内可随时买入卖出,投资灵活性更强。而且银华日利买卖、申赎无上限,有效避免在申赎达到上限后投资者提交的申赎申请形成“废单”、当日闲置资金空转的情形。

  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1日,银华日利今年以来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3.58%,远高于其业绩比较基准(活期存款收益率)。在当前震荡市下,当市场走向不确定时,投资者买入银华日利可享受到较高收益,当市场一有机会就随时可用,既不闲置现金又不错过股市。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