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优质的汽车内饰件供应商。

  公司主营汽车内饰件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门内护板、仪表板、衣帽架和天窗遮阳板等。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上汽通用、一汽大众、北京奔驰、华晨宝马、奇瑞汽车等优质整车企业以及伟巴斯特、延锋汽车饰件等知名零部件供应商。目前,公司已在全国拥有常熟、长春、沈阳、北京、天津、芜湖、成都、佛山八个生产基地,分布在国内各主要汽车生产集中区域。

  优异的技术能力有助于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除了拥有大众、奥迪、宝马以及奔驰等优质客户资源外,公司在多年的发展中,也积累了较高的技术基础,截止2017年上半年,公司拥有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中排名前列。随着整车厂对内饰件供应商的要求不断提升,具备产品的同步设计开发能力将越来越成为未来内饰件供应商的关键竞争能力之一。良好的技术水平、优异的开发能力有助于公司在后续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受益一汽大众新品周期与芜湖基地产能释放。

  一汽大众(包括奥迪)为公司贡献50%以上的业绩,一汽大众规划在2018-2020的三年内,陆续推出近30款车型,2018年底,一汽大众的年产能将从2017年初的160万最多可提升至300万辆。目前,公司正在相关基地附近设立合资、独资企业,以迎接一汽大众新品周期的到来。作为一汽大众传统的内饰件优质供应商,公司有望极大地从中受益。

  公司IPO的主要项目“芜湖基地70.5万套内饰件产能”正加紧实施中,芜湖基地的新增项目建成后,有望为公司贡献较多的业绩增量。

  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83、0.97以及1.17元/股,对应现价,PE分别为22、19以及16倍,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目标价22.31元。

  风险提示:

  乘用车销量大幅下滑;一汽大众新品不达预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