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13:24 千龙网

安迪苏法国工厂维生素A将减产 预计18年4月恢复产量

千龙网北京11月23日讯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迪苏)23日发布公告称,安迪苏法国工厂将要被迫显著降低维生素A产品的产量。

据悉,安迪苏法国工厂生产维生素A产品的原材料购自全球主流化工企业。由于其中某大型化工企业宣告相关产品不可抗力声明,安迪苏法国工厂将要被迫显著降低维生素A产品的产量。在此期间,该工厂将维持运转,以便于一旦原材料到位,即可尽快恢复正常的产量水平。目前预计恢复时间为2018年4月。

安迪苏表示,尽管如此,凭借以前月份累积以及仍在陆续产出的产品库存,安迪苏将继续执行目前已经与客户签订的全部订单。安迪苏将采取一切可行的手段将本事件对公司及对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并就接受新订单的可行性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

此外,安迪苏还强调,维生素A产品减产预计不会对安迪苏的公司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整体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公司蛋氨酸业务、维生素产品组合业务以及特种产品业务可以分散维生素A业务的风险;另外,维生素A产品的价格上涨也可以弥补销量减少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安迪苏成立于1939年,是全球最大的动物营养添加剂生产企业之一,于2006年加盟中国化工新材料和特种化工领域的一家企业——蓝星集团。2015年,安迪苏成功登陆中国A股市场(证券代码60029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