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1月20日电 日前,上海市桂林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圆满举行,100多家企业成为首批创始会员。

  上海市桂林商会是由在沪桂林籍优秀企业家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会员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教育、金融、IT、建材、建筑、旅游、高端制造、房地产等多个领域,为桂林籍在沪创业者构建了一个温暖团结的“新家”。

  桂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汤桂荔,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戴珍和,桂林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周英,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海市广西商会会长黄嘉棣,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商总会副会长、上海市广西商会执行会长蒋勇,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洪青松,北京桂林商会执行会长张高山,泰国广西总会副会长莫锦策以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等领导、各界嘉宾300多人与会,共同见证了上海市桂林商会的正式成立。

  上海市桂林商会会长、滋慧书院院长阳海在发言中以天人合一思想、四季思维用八个字“合一,穿透,创造,利他”高度总结和阐述上海市桂林商会的奋斗精神。春之生,种下使命感的种子。“合一”,即是要找到人生的使命感,精神合一,天人合一,沪桂合一。夏之长,是为了穿透。以专注、专一的工匠“穿透”精神,坚持不懈,砥砺前行。秋之收,是为了创新。不断“创新”,制造动力,永续发展,创造价值。冬之藏,是为了利他。发扬“利他”精神,以产品利益社会,以公益回报社会。八字精神,构成桂商精神的核心,也是八桂精神全新诠释。感恩让人成长,报恩让人成就。新时代,新桂商,新征程。上海市桂林商会的成立,将站在时代前沿,引领文化价值,成就商业文明,构建精神家园。

  桂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汤桂荔发表了贺辞,对上海市桂林商会的成立致以衷心的祝贺,同时邀请桂林籍企业家以上海市桂林商会为平台,共同携手发展桂林,建设桂林。桂林市投资促进局和上海市桂林商会在大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对此次当选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以及顾问等进行了授证。并对商会发起单位、热心赞助商等进行了表彰。

  上海市桂林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桂林籍在沪企业家有了自己的组织,为会员之间学习经验、情系家乡、共谋发展搭建了平台,以“共建、共商、共享”为发展理念,实现“资源互通、信息沟通、力量融通”,力求促进本商会成员之间精诚合作,优化上海市同广西壮族自治区尤其是桂林市之间各种资源的配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