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鲁佳乐)11月20日,2017首汽约车“约吧新征程”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首汽约车CEO魏东宣布,泛海系作为B轮投资人,6亿资金已到位。百度、蔚来资本,丝路华创作为B+轮投资人也正在履行后续法律程序。同时,魏东宣布首汽约车的C轮融资已同步开启。

发布会一开始,魏东就展示了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首汽约车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魏东表示,首汽约车2015年9月16日举行第一次发车仪式,拉开了迈向网约车领军企业的序幕。截至目前,首汽约车在全国范围内有车辆超过6万辆,员工700余人,业务遍布全国53个城市和地区。

魏东表示,目前首汽约车已经拥有超过2000万的用户,月活跃用户达到240万,对目前已经趋于平稳发展的网约车市场来说,首汽约车实现了逆势增长,成为网约车行业领导者。

同时,首汽约车在合规方面同样给大家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国家有关部门出台网约车新政之后,首汽约车率先在北京获得了第一张网约车平台资质。截至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全国38个城市获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其中24个城市为当地的001号线下资质认证,拿证数量在整个行业都居于领先地位。

目前,首汽约车出行产品从最初的即时用车,发展到包含指定驾驶员、批量用车、多日接送、代人叫车、商务福祉车、深港通在内的等多种定制化产品服务,还搭建了集网约出租车、巴士、共享单车、短租自驾在内的出行生态平台,实现了出行方式的多元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