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万宇)今年初,广州提出IAB(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制药)战略,在这样的背景下,绿地控股(600606)在广州积极布局,11月16日,广州国际智慧产业中心(GIC)在中新广州知识城绿地智慧产业园正式挂牌成立。当日,11家企业在招商签约活动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绿地智慧产业园位于广州知识城中部核心组团南起步区,融合了全球企业功能型总部、智慧产业研发集群、国际健康养生集群三大业态,致力于打造区域智慧产业的新样板。

  而广州国际智慧产业中心(GIC)立足知识城整体规划,按照产城融合理念,致力于构筑政企联合产业服务平台体系,为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品牌推广、联合招商、产业互助等提供助力。活动当天,已有11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涵盖医疗、金融、互联网教育、工业设计、生命健康等相关产业领域,包括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财互联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华设计基金会、德恒医疗、尚德机构、广东中科招商、中建政研集团、广州海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普盛正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良讯医蓝等。

  绿地控股集团副总裁、华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陈志华表示,绿地控股持续发挥自身在产业运营和招商引资方面的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智慧产业园,把项目打造为多业态、花园式、智慧型的综合性产业园区,争取早日实现众多企业在中新广州知识城的落地安家,为广州经济结构的不断优化贡献力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