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上交所问询秋林集团股东增持事项

  ⊙记者 邵好 ○编辑 孙放

  秋林集团11月17日公告,公司于16日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在问询函中,上交所对公司股东吉叶农业、软银通汇和白一多就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予以关注,要求核实并补充披露相关信息。

  资料显示,截至今年9月30日,吉叶农业、软银通汇和白一多合计持有秋林集团9.85%的股份,但未按要求披露具体关联关系及股票交易情况。

  对此,上交所要求秋林集团列表披露吉叶农业、软银通汇、白一多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日期、交易方式、买卖股份数量、持股比例、资金来源。其中,资金来源包括融资资金的融资方式和融资规模。

  对白一多与吉叶农业实际控制人赵志颉控制的天津希尔康、重庆华鼎曾存有交集一事,上交所要求白一多披露其取得、转让天津希尔康股权的日期,以及在重庆华鼎担任、辞任董事的日期,并说明与秋林集团其他股东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和一致行动关系。

  另一方面,上交所还要求秋林集团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的规定,逐项核实并补充披露软银通汇、白一多和吉叶农业之间是否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并说明具体依据。

  上交所要求吉叶农业、软银通汇、白一多应于11月22日前,就上述问题予以披露,并以书面形式回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