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新闻办:经核实,里皮主教练近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专访,成都商报刊发的《执教周年成都商报专访里皮 》将旧日外媒采访予以加工处理,混淆视听。针对文中曝出“中国足协将申办2030世界杯”的消息,我们再次重申,目前协会并未提出申办具体哪一届世界杯,此类消息未经官方证实,属媒体演绎。

相关新闻:尘埃落定!2018世界杯32强出炉:意大利荷兰无缘(附名单)

在北京时间16日进行的2017年世界杯预选赛洲际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秘鲁主场以2:0击败了新西兰队。获得了最后一个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席位。至此,俄罗斯世界杯的32强全部产生。

世界杯小组赛的分组抽签将于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俄罗斯进行。

32支晋级球队一览

欧洲区:俄罗斯(东道主)、法国、葡萄牙、德国、塞尔维亚、波兰、英格兰、西班牙、比利时、冰岛、瑞士、克罗地亚、瑞典、丹麦

亚洲区:伊朗、日本、韩国、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

南美区: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哥伦比亚、秘鲁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巴拿马

非洲区:埃及、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突尼斯、摩洛哥

大洋洲区:无

来源:综合自新华社、南方+、微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