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10:50 千龙网

北京市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因违规施工被市住建委处罚1000元

千龙网讯 11月14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京建法罚简( 市 )字 [2017]第021227号处罚决定书,北京市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对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规程或者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被处罚款1000元。

据悉,北京市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的位于建材城中路27号的建材城中路27号装修改造工程一标段,施工现场存在以下安全隐患:该工程施工现场N6楼金属屋面作业现场临边无防护,不符合《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场容卫生及消防保卫标准》(DB11/945-2012)第2.7.1条的要求;存在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规程或者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

以上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一款,依据《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北京市住建委对北京市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责令立即改正,罚款1000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