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10:15 千龙网

北京啃猪蹄指南 满满的胶原蛋白吃起来

千龙网综合报道    冬天就是一个想吃肉的季节,要不然怎么能抵御得了北方的寒冷呢!在这个适合贴膘进补的季节里,来个猪蹄解解馋真的是再合适不过啦!软糯的猪蹄一口咬下满满的胶原蛋白质,不仅美容养颜,还不长胖!还有神马比这更美好嘛?

朱题猪手火锅

木瓜猪蹄 你懂的

一家布置的很有格调的店,好吃到爆!软糯的猪手在木瓜锅底里翻滚,等不急开锅了。说到猪蹄,它简直就太Q啦!真的是入口即化,脱骨啦,非常方便入口咀嚼,骨头一拉即脱,真的不会腻。锅里不仅猪蹄香糯软烂,配菜木瓜、玉米也十分入味,蘸料一定要选麻麻辣辣的猪八料,真是别有风味。

地址:朝阳区安苑北里16号楼(近奥体东门)

人均:76元

功福咖小蹄大作

烤猪蹄

小蹄大作这个名字,最近这段时间好像特别的火,在一些商场里总能看到他家小窗口排大队的场面,而这家店,据说是这个品牌在北京的首家非窗口堂食餐。周周之前买的烤猪蹄都是装到小袋子里边走边吃,而在这家店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啃猪蹄啦!烤猪蹄18块钱一份,烤得很透,边上的皮脆脆的,吃起来外焦里糯、香而不腻,竟然吃出了点儿德国烤猪肘的口感和味道。

地址:广渠门内大街29号一层

人均:40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