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还需自身硬,用这句话来形容当今如火如荼的互联网产品合适不过。一款好产品,不但能給企业的高速发展提供原动力和带来周边资源,在用户体验、市场推广等方面将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i-house是以房源分享模式为主的区块链化共享房产及需求管理平台。该产品在技术、管理、运营等方面由各行业顶尖人士操刀,包括百度联合创始人刘计平、McAfee Crowdchain Technology Inc创始人YALE REISOLDEIL、网络安全和软件创新的先锋JOHN MCAFEE在内的多位专家团队。

i-house主打海外房地产买卖和区块链房产金融业务,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管理优势,通过利用智能合约技术和分布式记账技术将大额资产拆分并分配给多方合作机构,丰富平台产品并供C端用户投资,从而达到多方共赢。

利用这种智能合约技术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更透明、更安全、更高效,一方面可以为不动产方快速筹集资金,从而更好的运行自身业务;另一方面确保C端用户投资牢固的绑定其指向的资产,使投资更加安全,回报更佳稳固。

i-house长远发展目标,将致力为立足全球不动产区块链交易平台而前进。

2018—2019年,i-house资产范围将覆盖美国、澳大利亚、欧洲等世界多地,2020年预估价值超过500亿美元的资产将被区块链化,届时将计划上市。

一款好产品可以让企业走更远,給自身经济带来增长的同时,拉动周边大小企业共同进步。相信i-House凭借在技术优势、新颖模式、团队等方面的优势,在未来一定会创造出更多价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