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11:39 千龙网

  建行咸宁分行时任行长肖俊因收受大额商业贿赂等被终身禁止从事银行业

  千龙网北京11月13日讯 近日,中国银监会咸宁监管分局公布了对时任中国建设银行咸宁分行潜山支行行长肖俊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咸银监罚决字[2017]1号)。

  决定书显示,肖俊在任建行咸宁分行潜山支行行长期间,因存在违规参与企业经营、收受大额商业贿赂的违法违规行为,被建行咸宁分行开除。

  咸宁监管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三)项、《金融违法行为处罚办法》第三条、《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3年第3号)》第二十九条第(三)项,决定取消肖俊的高级管理人员终身任职资格,并终身禁止其从事银行业工作。处罚日期为2017年8月4日。

  附:处罚信息公开表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