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记者 王莹

  融360数据显示,10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63%,较9月上升了0.02个百分点,创下2015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从不同收益类型理财产品看,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957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14%;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2367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16%;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660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88%。

  值得一提的是,10月外资银行以4.93%的平均收益率位居榜首。外资银行平均收益率高主因是个别结构性理财产品的预期最高收益率较高。

  普益标准数据显示,11月4日至11月10日,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新疆、吉林和黑龙江,分别为4.31%、4.28%和4.23%;非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天津、上海和四川,分别为4.89%、4.88%和4.87%。

  有业内人士表示,三季度考核节点过后,流动性偏紧状况并没有缓解,银行理财收益率继续小幅上升。不过自7月以来,收益率涨幅已较上半年收窄。

责任编辑:李艳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