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记者 周吟

重庆商报讯 11月11日,重庆IFS携手法国当代艺术家Ceet Fouad 以“Color Up Your Life爱出色 艺起来”为主题潮炫打造的涂鸦艺术节将正式启幕。

届时,Ceet Fouad将亲临开幕仪式,并现场即兴创作涂鸦作品,带重庆市民感受非凡的文艺之旅。

据悉,在活动现场,艺术家Ceet Fouad将现场绘制一面长3米、高2.5米的巨型布袋墙,将画作涂鸦在由几百个白色帆布袋拼接而成的墙壁上,并签名涂鸦帆布手袋送给现场粉丝。多元化色彩艳丽的趣味装置将分布在商场各层:别具特色的骷髅鸡、运动小鸡及主装置三色鸡雕塑、玩味互动装置小鸡鼓等装置将分布在L1层,L2层将会为市民呈现精品艺术展画区、精品雕塑展示柜区及互动装置合影屋,让市民不管行走在商场任何地方,都能感受到法式潮流艺术带来的乐趣。

11日当天,涂鸦单身派对还将浓情上演。艺术家Ceet Fouad现场教学男女嘉宾进行涂鸦创作与互动,用更新潮的配对方式开启浪漫的觅缘之旅。

11月11日,不仅有炫酷的涂鸦活动,重庆IFS多家轻奢潮品特惠低至5折起,餐饮人气套餐限量秒杀低至1元,更有餐饮精致超值套餐5折起。另外,11月11日起,凡当日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赠涂鸦创意礼品一份;VIP还可获得特别赠礼,凭10000积分可换领Ceet Fouad涂鸦风香氛套装一份。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一同狂欢双十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