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近期走势反复的中信国安昨日强势涨停,周二全天,中信国安震荡高走,走势强劲。截至收盘,该股以12.51元,涨10.03%报收。7日,中信国安全天成交额为58.80亿元,换手率为12.42%。据Wind数据显示,昨日流入该股的主力资金总额为2.63亿元。

  根据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居首的为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席位,买入金额为1.74亿元,显著高于其他席位。相较之下,排名第二至五席位的买入金额仅在5300-6200万元之间。而卖出金额居首的则是中国中投证券北京宋庄路席位,卖出金额为8192.68万元。数据显示,卖出前五席位的卖出金额均超过3000万元。

  盘面上,360借壳标的江南嘉捷复牌首日即封涨停板,开盘前涨停价买单超800万手,收盘仍有450万手涨停价买单封盘,买入力量庞大。值得注意的是,在江南嘉捷复牌巨单封涨停的影响下,360概念股午后爆发,天业股份电广传媒和中信国安相继涨停,浙江永强拉升逼近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该股强势涨停,配合该股在消息面上利好以及量能方面的显著放大,短期来看,该股料仍有一定上行空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