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8日02:17 新京报

  太平人寿为高端客户推出御医上门服务项目,以宫廷医学特有的养生理念与方法,针对现代人群中常见病、慢性病、亚健康状态,制定并提供专业而周全的养护方案。

  太平人寿特邀宫廷御医传人,运用多年理疗经验为太平高端客户推出中医脉诊、沙袋循经拍打疗法、经络刮痧、宫廷理筋术等系列服务项目。医师通过望、闻、问、切,以及观察了解客户的饮食、作息习惯、心理状态等对客户进行诊断,在此基础上为客户实施中医疗法。

  针对客户对就诊环境、就诊流程、隐私性等要求的不断提升,太平人寿推出医生到府高端医疗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安排有多年从业经验或有相关专长的三甲医院副主任以上医师至预约地点,上门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健康指导,同时私家医生保健团队上门深度问诊一次;到府团队包括医学专家、健康管家。根据客户健康状况,出具一份私人专属健康保健计划方案。咨询过程中若专家提出药方建议,提供医院代开药服务并送达客户一次;专家上门一周后,电话回访一次;专家上门后三个月内,健康管家每月电话关怀回访一次。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联手国内顶级三甲医院、高端医疗体检机构,运用世界前沿医疗设备及顶尖医护团队掌舵,为客户提供尊贵的一站式体验服务,详情请致电太平人寿客服专线9558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