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7日11:52 千龙网

北京快乐无限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因违反控制吸烟条例被罚款2000元

千龙网北京11月7日讯 北京市卫生监督所11月6日发布的行政处罚公示,北京市肛肠医院因违反《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北京市卫生监督所依据《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一)项,对其进行2000元罚款处罚。

资料显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六条规定,公共场所经营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可处以二千元以下罚款;逾期不改正,造成公共场所卫生质量不符合卫生标准和要求的,处以二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依法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卫生许可证:(一)未按照规定对公共场所的空气、微小气候、水质、采光、照明、噪声、顾客用品用具等进行卫生检测的;(二)未按照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或者重复使用一次性用品用具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