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质监局组织对中空玻璃等7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并于近期通报了抽查结果。

    抽查包括中空玻璃、低压配电设备、农药、防水涂料、壁纸、针织内衣、平板电脑等7种产品,共抽查192个批次的产品,经检验合格170个批次,平均抽样合格率88.5%。其中:中空玻璃共抽样35个批次,经检验合格33个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94.3%%。主要不合格项目是露点和耐紫外线辐照性能。低压配电设备共抽样20个批次,经检验合格20个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100%。农药抽样共抽样18个批次,经检验合格17个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94.4%。不合格项目是不合格项目是α(B1a/B1b)。防水涂料共抽样30个批次,经检验合格21个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70.0%。主要不合格项目是拉伸强度、低温弯折性、固体含量。壁纸共抽样31个批次,经检验合格26个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83.9%。不合格项目是吸水性。针织内衣共抽样34个批次,经检验合格32个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94.12%。主要不合格项目是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平板电脑共抽样30个批次,经检验合格29个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96.7%。不合格项目是静电放电抗扰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