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书记、局长钟自然主持。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贡献和重大历史意义,认清肩负的历史重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尽快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按照中央和部党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在领会实质、把握精髓上下功夫。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地质调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党员领导干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战略思维、科学方法和具体行动。三是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地质调查工作实践。要全面总结2017年“两重”工作进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认真谋划部署好2018年“两重”工作任务目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筹备好2018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努力做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王研,局党组成员李金发、李海清、王昆、严光生出席会议并分别谈学习体会。局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