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08:04 证券日报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贵州茅台总市值突破8000亿元

  在QFII连续三个季度坚守的55只个股中,贵州茅台三季报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且10月份以来累计涨幅居首。

  从持股情况来看,QFII一季度末持有贵州茅台2377.35万股,到二季度末持股数量下降至2370.32万股,再到三季度末QFII增持246.55万股,最新持股数量为2616.8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08%。

  业绩方面,贵州茅台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达424.5亿元,同比增长59.4%;净利润达199.84亿元,同比增长60.3%。受此影响,10月份以来股价累计上涨25.5%,昨日股价飙升7.36%,最新收盘价为649.63元,股价再次创出历史新股,总市值高达8160.64亿元,位居沪深两市第七名。

  在公司业绩和股价大幅抬升的同时,相关机构也纷纷上调其评级和最高目标价。截至目前,中金公司给予的目标价最高,达到845元。(任小雨)

  通策医疗10月份以来累计上涨24.44%

  在券商连续三个季度坚守的55只个股中,三季报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且10月份以来累计涨幅居首的通策医疗,成为券商坚守标的股中最为抢眼的股票。

  从持股情况来看,券商一季度末持有通策医疗465.26万股,到二季度末持股数量上升至609.81万股,再到三季度末继续上升至741.58万股。

  通策医疗三季报披露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8.7亿元,同比增长35.77%;净利润为1.82亿元,同比增长44.91%;基本每股收益为0.57元。市场表现方面,10月份以来该股表现强劲,期间累计上涨24.44%,最新收盘价为29.38元。

  对于该股,平安证券表示,公司股价已经历充分调整,估值处于非常合理的位置,向上估值空间打开,因此上调评级由“推荐”到“强烈推荐”。(任小雨)

  立讯精密业绩维持强劲增长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在险资连续三个季度持有的个股中,立讯精密三季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8.98%,月内累计涨幅达到19.12%,位居首位。

  具体来看,2017年三季报披露显示,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为161914.69万元至185045.36万元(上年同期为115653.35万元),同比增长40%至60%。业绩变动原因:公司积极向新业务领域的持续扩张,第四季度进入新产品上线放量阶段,虽受制于新品前期量产的开发费用及来自客户定价压力等,仍持续向成本管控与自动化模组等生产工艺进行优化改善,第四季度将实现营业收入及利润的增长。

  对此,兴业证券表示,公司业绩维持强劲增长,2017年四季度盈利有望再上台阶,维持“买入”评级。(吴 珊)

  新坐标进入高速增长期

  截至昨日收盘,在基金连续三个季度持仓的1594只个股中,新坐标月内涨幅居首,为34.61%。另外,公司三季报业绩也十分突出,基本每股收益1.30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7344.79万元,同比增长120.10%。

  公司作为今年2月9日上市的次新股,在次新板块近期整体表现抢眼的背景下,其股价也顺势走高。基本面上,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冷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发动机的配气机构。

  对于该股,天风证券表示:公司具备全球竞争力,随着配套“南北”大众、德国大众的新产品持续放量并斩获新订单,公司进入高速增长期。预计2017年-2018年净利分别增长109%和109%,达到1.16亿元和2.42亿元,维持“买入”评级。(乔川川)

  北新建材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在社保基金连续三个季度持有的个股中,北新建材三季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00.01%,月内累计涨幅达到31.06%,位居首位。

  最近1个月内,共有7家机构给予北新建材“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国联证券表示,公司三季度业绩超预期,龙头地位稳固。在环保政策逐渐趋严背景下,公司技术优势和规模优势将带动公司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装配式建筑的大力推进和雄安新区的建设提升石膏板需求空间,中建材混改预期利于公司估值提升。预计公司2017年至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1元、1.42元和1.69元。(吴 珊)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