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执行副总裁肖清平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杭州已经成为宝龙地产重要布局城市之一。日前,宝龙地产(HK.1238)开展了“宝龙杭州品质之旅”,在为期4天的活动行中媒体们见证了宝龙酒店集团旗下自营产品“富阳宝龙艺悦酒店”开业、领略了宝龙品质人居典范项目“大江东宝龙广场”,亲历感受了“滨江宝龙城”标杆力作等体验和见证了宝龙“坚定地走品质发展之路”的系列成果。

  深耕长三角,重品质筑精品

  此次宝龙媒体行聚焦杭州,探索宝龙产品品质的坚持和具体体现。宝龙地产自2012年确立“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至今,已在长三角布局近50个项目,其中杭州落子9个项目,是其除上海外布局项目最多的城市。

  随着2016年宝龙《新五年规划》的全面实施,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表示,“公司将遵循五年规划提出的‘三轮驱动’的全新商业地产发展战略,力争成为品质地产专家、商业运营行家和资产管理赢家。继续打造‘精筑无痕’品质体系建设,坚持有质量的发展。”专业的营运、精筑的品质,这些都能在大江东宝龙广场、滨江宝龙城等项目中得到体现。

  艺术酒店开业,自营品牌突破传统

  10月16日,杭州富阳艺悦酒店开业庆典及酒店首次艺术展。该酒店也是宝龙酒店集团旗下开业的第二家自营“艺悦”酒店。

  杭州富阳艺悦酒店酒店位于杭州富阳宝龙广场中心区域,周围特色餐饮、购物、娱乐配套齐全,生活与休闲极为便利。酒店以“纸文化”为核心亮点,旨在为文艺青年、白领阶层及周围社区打造“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的丰富体验。酒店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拥有154间(套)艺术客房为入驻宾客打造多彩艺术体验。

  在宝龙地产执行副总裁肖清平表示,随着宝龙自营艺术酒店的集体绽放,宝龙自营品牌突破传统,这不仅将增强宝龙酒店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口碑价值,更将助推宝龙文化产业打造完整产业链;也使得宝龙在商业项目中拓展文化空间,购物、餐饮、娱乐、商务办公、艺术酒店、文化场馆等相辅相成,商业地产业态布局得以丰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大江东宝龙广场打造品质典范

  大江东宝龙广场位于杭州大江东核心区、青六路与江东大道交汇口。项目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包括商业组团和高端住宅区两大部分。整个项目涵盖了购物中心、宝龙街区、双拼别墅、高端住宅、精品公寓等产品,致力于打造成为区域内的高品质标杆楼盘。

  在项目景观文化体验区以“贵、尊、悦、盛、雅”五道门第礼序融贯“门、庭、院、巷”四重空间体系,人文山水与自然诗意相互转换。景观设计以大开大合、适度曲折的布局样式为空间底本,将宫廷文化映现为都会生活、将诗意人文映现为山水生活、将国学理念映现为心性生活。也显出精雕细琢的品质以及典雅考究的气质。很好地诠释了宝龙的“精筑无痕”品质体系。即以“精筑无痕”为理念,以客户导向、全价值链、成本适配为原则,以景观、精装、外立面为三大抓手,构建全面高品质管控体系。

  滨江宝龙城,以文化巩固商业竞争力

  滨江宝龙城于2016年12月24日开业,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17.9万平方米,包括14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3.6万平方米的特色商街、酒店式公寓、199米甲级写字楼。建筑外形以“星空与钱塘江潮”为灵感,创造一种水与天的神秘相连,正如西湖给人水天一色的美丽情境;既表达出烟雨江南,钟灵毓秀的杭州气质。

  滨江宝龙城作为宝龙的标杆项目之一,不仅品质卓越,在营运管理上也可谓“标杆”。开业首日客流即30万人次,目前平日客流均在5万以上,周末客流则超过10万具有高人气的商业氛围。随着今年底宝龙艺术中心、宝龙艺珺豪华艺术酒店的陆续开业,这里更有望成为杭州都市品质生活的栖息地。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曾表示:“一方面,可以回馈社会,让民众欣赏到好的艺术作品,增强文化自信;另一方面,集团也能借助文化艺术的力量,为企业加分,发展到一个新高度。质量是公司的根本,质量面前没有借口,这也是每一位宝龙人的使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