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近日,史滨海先生被正式任命为葆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葆婴)总裁,作为新任总裁,史滨海先生将全面负责中国区业务拓展及运营策略,有效推进中国区所有市场的重要职能、流程及体系的高效化。

  

  在加入葆婴前,史滨海先生拥有18年直销行业高管的从业经验。他在天狮集团任职多年并担任多个职务:他曾任天狮集团全球业务总监、欧洲区总裁、欧美区总裁;他还曾经负责在德国柏林筹建区域总部;也曾在欧美多个国家工作,已走遍全球。在天狮集团工作13年后,史滨海先生于2013年加入希腊公司Starseeds Hellas SA担任总裁。

  作为一名在国际国内直销界工作过18年的职业经理人,史滨海先生拥有丰富的国际市场开拓经验。史滨海先生表示,“这18年来,我开拓了很多国际国内市场,每个市场都有着不同的特点。但是相同的是,我要求自己在每一个市场都做好从零开始的准备,用一点一滴的努力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搏出一片天地。每一次的从零开始,都让我受益匪浅!”因此,无论是深度开发欧美市场,还是从无到有撬动德国市场,史滨海先生都带领团队拿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在他看来,18年未曾停歇的努力带来的是他对直销行业更加深入的理解和热爱,也正是这份热爱让他接受了葆婴葆苾康的邀请,重返中国直销市场,为了他的直销梦想再次扬帆起航!

  对于这位经验丰富的直销界职业经理人走进葆婴葆苾康,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先生表示:“非常欢迎史滨海先生加入葆苾康和葆婴公司这个大家庭,相信在他带领下,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将更加具有竞争力,公司业绩将会不断持续增长!”

  对此,史滨海先生表示,“2016年,‘健康中国’上升为中国国家战略,大健康概念融入到中国执政理念之中的同时,也让大健康产业迎来新一轮的增长。对于健康行业从业者来说,现在的中国市场具有相当大的空间和吸引力。我很幸运也很高兴能在此刻走进葆婴葆苾康的大家庭,能够与大家一起迎接大健康产业的新时代。”

  史滨海先生认为:“葆婴在中国市场深耕18年,一直以‘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为愿景,这与健康中国战略所要实现的目标是十分契合的。我们将持续努力不断探索如何提供更优质的营养补充品、护肤品以助力‘健康中国2030’计划的实施。”

  对于葆婴的未来,史滨海先生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继续关注最前沿的营养研究成果,保持最高的生产与质控标准,加大产品开发力度, 开发更多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葆婴未来一定能够为更多家庭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帮助更多伙伴成就自己的事业,帮助更多人热爱生命,享受人生。从而让世界上拥有更多健康的大家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