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玖富万卡与承德银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河北承德银行总部举行。玖富集团风控副总裁、玖富万卡CEO金增笑,玖富万卡市场总经理郭子芳受邀出席,与承德银行董事长王振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玖富万卡为合作载体,联手发力智能化科技金融合作。未来双方会就资金合作、在线购物分期、精准营销、风控大数据、智能客服等方面进行合作。

  强强联合 共筑科技金融新生态

  随着我国经济改革、金融改革的不断升级,科技金融创新在我国发展快速,科技金融企业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消费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创新技术的推动下,传统金融机构和科技金融企业的融合创新已是大势所趋。

  承德银行成立于2002年3月2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被中国《银行家》评为资产规模1000亿元以下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一位,连续六年蝉联该项排名前三甲。

  玖富集团一直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提供简单、高效、优质、便捷的科技金融与信息服务,为用户创造财富价值。玖富万卡在用户渠道、大数据风控等方面的优势,与承德银行形成良性互补。

  “此次与承德银行合作,是双方持续深入合作的一次重要尝试,”郭子芳表示,“科技金融发展重要的核心在于融合,未来将以玖富万卡为载体,结合双方的资本优势、业务创新和科技金融能力,积极发力科技金融新生态。”

  承德银行董事长王振廷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看好,他认为,“承德银行的竞争优势配合玖富万卡的大数据风控、技术平台等,可以高效的服务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提升拉动消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效能。”

  玖富万卡技术驱动 服务实体经济

  消费升级的趋势倒逼实体服务行业变革。中国的消费市场已经进入了“双轨”并行的时代,一边是中产阶层的快速崛起,他们的消费需求升级倒逼零售业全面转型;一边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具有极强消费实力的80/90/95后等新兴消费群体,消费个性化以及便捷娱乐性的特质成为了新的消费增长引擎之一。

  玖富万卡上线以来已经整合了集团内部场景以及外部合作场景,如在线购物、旅游、租房、医疗美容等衣食住行用等多个领域,平台聚合了在线购物、分期购物、账单管理等多种服务功能,形成“一卡在手,分期无忧”的模式。

  作为玖富集团旗下贯穿线上、线下多元化场景的科技平台,玖富万卡集成了集团的技术优势和风控优势。玖富集团在风控领域自主研发火眼分,“火眼分”使用了机器学习算法等技术,确定用户信用水平和可用额度,并且具备了一定的自我更新和调整的能力,极大程度提升了运营效能,帮助玖富万卡更好地为更多用户提供服务;此外,玖富集团持续深入AI技术研发,智能客服等应用也推出在即。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实体经济的血脉,无论是商业银行还是科技金融企业,都应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郭子芳表示,“未来玖富万卡将依托集团科技金融创新,基于大数据风控科技、立足于智能数字信用账户的定位,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服务,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