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及时组织员工收看收听十九大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央企业提前谋划,就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有关事项做出精心安排。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无论是各央企总部机关、国内各重大工程建设现场,还是远在千里之外的异国他乡工程项目部,央企员工及时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

  能源央企——

  国家电网四川绵阳供电公司员工在北川县吉娜羌寨保电现场和羌族同胞一起观看十九大直播,确保边远山区羌族客户能够实时收看直播内容。

  国网±1100千伏昌吉—古泉特高压豫1标段施工项目部组织全体施工人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南方电网三沙供电局是祖国最南端的供电局,驻岛党员在美丽的中国三沙永兴岛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2012年8月28日,南方电网三沙供电局在永兴岛正式挂牌成立。2017年8月,三沙永兴岛电网统调最高负荷达到2012年最高负荷的10倍,负荷变化直接反映着三沙发展的速度。

  南方电网“党的十九大”应急保供电团队在保供电现场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南方电网云南公司德钦供电局对政府电视台、电信公司、梅里雪山景区等重要用户进行用电排查,确保群众及时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石油总部干部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长城钻探固井公司员工利用井场施工前休息时间收看十九大

  中国石化各单位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中粮集团下属中粮粮谷在京各一级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党员代表共四十余人在福临门大厦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平台下属34家工厂,包括沈阳香雪、成都产业园、沈阳米业、宁夏米业、郑州粮油等,组织全体党员同时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听取习总书记作报告,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中国华电

  在海拔4600米的羌塘高原,华电西藏尼玛县电力援建项目的建设者和当地藏族群众共21人围坐在会议室,共同聆听习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回顾总结,共同感受五年的辉煌成就。

  中国华电安徽分公司驻点扶贫村舒城县金星村组织全体在家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开幕式上,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中国国电

  10月18日上午,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风电场——中国国电龙源西藏那曲高海拔试验风电场组织员工和项目所在地的藏族同胞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中化集团下属勘探开发公司Emerald哥伦比亚项目团队全体中方成员,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准时开始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大家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通过收看开幕式,大家看到中国在世界舞台发挥的巨大建设性作用,由衷感到自豪。让在海外工作的中国人全面了解党和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的不懈努力,大家都为国家取得的成就而自豪!

  中煤集团

  中煤地水文局二队冀鲁项目部205钻机承揽的山东齐河项目正在施工,项目部没有电视网线和网络,刚下夜班的同志们凑到一起通过手机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

  中国华能广东分公司本部收看十九大开幕

  中国大唐沿渡河公司员工在上班途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林集团新西兰公司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航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数万名干部职工以集中收看和岗位动态收听收看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大会盛况。

  中国航油一线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所属六公司化工机械厂集团收看十九大直播

  交通建筑机械——

  中国建筑组织各级总部、海内外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等及时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中建四局一公司福州分公司项目部人员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建筑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组组织一线员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建电力新疆伊犁项目邀请当地哈萨克族牧民一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铁建——

  中国铁建十七局硼双公路项目部施工人员在平均海拔5100米的青藏高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铁建十四局安哥拉项目部当地时间凌晨三点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中交集团

  中国交建二公局东萌公司乐清湾2标项目在燕子山隧道口组织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中国交建上航局4008轮组织员工在施工船上收看十九大直播

  国机集团

  当地时间早晨6点,国机集团组织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中方员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报告。位于“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国家白俄罗斯的中白工业园,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的重大项目,是白俄罗斯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中国在海外最大、合作层次最高的经贸合作区。

  中国煤炭地质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水文局第四水文地质队403钻机党支部,在云南蒙自地热2#井施工现场,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报告。

  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组织秭归县归州镇香溪村两委、村党员、村民代表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钢研干部职工热切关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和直属党委党员在总部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各所属党组织也都在各自会议室集中组织党员收看收听,部分出差在外和生产一线的班组利用手机、广播等形式收看收听了开幕会。

  有研总院- 10月18日上午,按照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有研总院党委在办公楼315会议室设立院党委及职能部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主会场。院党委成员、各职能部门领导和支委成员一起,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总院其他干部职工,分别在各自单位的会议室和办公室等地,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建材

  中国建材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建材集团组织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宋志平、刘志江、曹江林、李新华、张海、黄安中等集团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在集团党建活动室集中收看,集团所属企业和境外单位也分别组织观看了十九大直播盛况。

  中国铁物——远在异国他乡的中国铁物中老铁路建设者,克服老挝当地电视转播困难、通讯网络速度慢等不利条件,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冶金地质总局三川德清公司在施工现场收看十九大

  航天航空军工——

  中航工业

  航空工业航标C919大飞机标准件生产现场,一线工人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航天科工各单位组织收看十九大直播

  中国商飞

  中国商飞C919总装车间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

  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南苏丹代表处组织公司系统驻南苏丹机构人员集体收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东航集团联手人民网“空中看十九大”

  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信息通信技术——

  中国普天一线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通号

  这里是阿根廷时间深夜,中国通号长沙轨道交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海外出差员工通过手机网络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收听习总书记报告

  中国电科中国电科驻印尼办事处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通用技术集团

  10月18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中机公司孟加拉项目党支部组织在孟加拉国多个国际工程项目的一线党员和职工群众,在古拉绍项目现场实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医药旅游及其他——

  国药集团党建调研小分队在延边火车上观看直播

  华侨城集团公司收看情况

  农发集团

  中国农发集团海内外基层一线企业员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国投10月18日,在井冈山举办的国投集团直属党委第一批党员党性锤炼班学员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咨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十九大

  地方国企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各地国资委所属国有企业,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智能移动设备、收音机等各种途径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直播。

  内蒙古

  内蒙古电力乌海超高压供电局输电职工巡视500千伏吉远I线、吉远II线,做好十九大保点工作,巡线间隙,职工们用手机收看十九大。

  上海

  浦东机场、虹桥机场作为上海重要的对外沟通窗口,提前设置了370余台电视机,用于向中外旅客转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转播期间,很多外国旅客被十九大开幕会吸引,中国旅客也特意为他们翻译阐释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外国旅客对中国近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

  山西

  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屯兰矿刚升井矿工在井口大厅电子屏前驻足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湖南

  在广西,湖南路桥河百高速C项目部员工收看大会盛况

  在巴基斯坦,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PKM三分部三工区员工收看大会盛况。

  甘肃

  甘肃兰石集团兰石重装一线工人用手机观看十九大直播

  湖北

  湖北工建驻印尼棉兰工业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广西

  当地时间10月18日凌晨5时55分(北京时间上午9时),广西投资集团来宾电厂巴基斯坦海外项目小组全体员工早早起床守在电视机旁,与项目工地上的“巴铁”兄弟们一起,满怀激情地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广东

  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内,旅客正通过电子屏幕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丝纺集团在广交会展位上的员工用手机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向到展位参观意大利客户介绍了这次党的盛会。

  北京

  北京城建集团在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部设立分会场,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北京城建集团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项目团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京西热电一线观看转播

  四川

  川煤集团芙蓉杉木树煤矿一线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川煤集团达竹小河嘴青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川煤集团攀煤公司大宝顶矿党员员工在井口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位于重庆市秀山县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涪秀二线铁路工程项目三分部涵洞附属二工班民工在宿舍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江苏

  江苏海企集团迪拜项目部组织工地现场的党员工人用手机同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青海

  青海省属企业水电集团玉树电力及投资集团桥头铝电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直播

  浙江-宁波

  宁波机场阳光服务室的党员和窗口服务员们,利用岗位休息的间隙,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