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04:41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300312        证券简称:邦讯技术        公告编号:2017-071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其中,2017 年第三季度(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如下:

  ■

  注:本格式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于2016年12月19日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出售子公司博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科技”)70%股权、博威通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通讯”)70%股权。本报告期博威科技和博威通讯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导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2、报告期内,公司传统业务增长缓慢,新业务尚未形成规模效应。同时产品结构调整,毛利率较低的设备销售业务比重有所上升,导致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有所下降。

  3、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1,162万元,主要为处置公司参股公司博威科技30%股权、博威通讯30%股权所致。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2554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0月13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