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11:43 一财网

  因性骚扰丑闻 亚马逊旗下工作室主管被暂停职务

  综合报道

  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0月12日,亚马逊表示已暂停旗下电影制作网站Amazon Studios主管罗伊·普莱斯(Roy Price)职务。与此同时,公司正在评估和温斯坦影业(The Weinstein Company)合作的项目。

  亚马逊新闻发言人对CNBC称,Price已经停职休假,即时生效。

  Amazon Studio是亚马逊旗下的电影制作平台,也是第一家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互联网公司。

  当天早些时候,美国娱乐界报纸《好莱坞报道》称,亚马逊一位电视制作人指控 Price对其性骚扰。

  除此之外,周四好莱坞女演员罗丝·麦高恩(Rose McGowan)较早时发推特,指责亚马逊和其CEO贝佐斯无视她早前提出曾被哈维·温斯坦性侵的控诉。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