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相机。图片来源:诺基亚官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0日电 据外电,诺基亚公司10日表示,其诺基亚科技部门计划裁员最多310人,并暂停开发虚拟现实(VR)相机OZO及硬件。

  路透社10日消息,此次裁员预计将影响芬兰、美国和英国的员工。诺基亚科技部门(Nokia Technologies)共拥有员工1090人,该部门将继续专注于数字健康及专利许可业务。

  “VR市场的发展比我们预计的要慢,诺基亚科技部门计划削减相关投资,将精力更多地放在技术许可这方面的机会,”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家芬兰公司目前的重心是电信网络设备。去年,诺基亚发布了第一个数字媒体设备——VR相机OZO,并视其为未来的新机会。该设备用于制作用VR头盔观看的3D电影和游戏。之后不久,诺基亚将OZO价格削减25%至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中新经纬APP)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