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陈玥 ○编辑 杨刚

  泰达宏利全能优选混合型FOF在国庆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开始发行,将于10月31日发行结束,募集期23天,是首批6只公募FOF中募集期最短的。

  泰达宏利全能优选基金经理张晓龙于2013年8月加入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从事资产配置方面的量化投资研究分析。资料显示,泰达宏利全能优选将在全市场范围内“淘基”,投资于其他基金的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

  大类资产配置方面,泰达宏利全能优选采用风险平价策略,主要特色是对资产相关性进行分析和重新划分,结合当前的实际市场环境,得出各类资产适当的配置比例,平滑各类资产波动,使得组合能够从容面对股市、债市、商品市场的牛熊交替,降低择时成本,提高投资性价比。同时,基金经理对该策略进行多维度改善,引入大量宏观经济金融指标,刻画各类资产的潜在投资机会,增强策略的长期投资收益。

  据泰达宏利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代销泰达宏利全能优选混合型FOF的银行有中行、交行、招行,券商有湘财、银河、光大、招商、兴业、海通、国都、西南、华福,另外还有一些第三方销售渠道,共有33家代销机构。

  泰达宏利全能优选混合型FOF分A份额和C份额。通过基金管理人的直销中心认购基金A类份额的养老金客户认购费率从0.1%到0.25%不等,其他投资者(非养老金客户)认购费率从0.4%到1%不等,500万元以上客户按笔收取,1000元/笔。天天基金网认购费率打一折,为0.1%,认购起点为100元。好买基金网认购费率同样是0.1%,认购起点为1元。

责任编辑:王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