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0日电 10日,贾跃亭通过个人微博宣布了法乐第未来新的人事计划,调整了多位高管的职位。贾跃亭表示,目前法乐第未来在全球拥有1000多位员工,全力推动FF 91如期高质量量产。

  资料图:乐视旗下法拉第(Faraday Future)在CES 2017大展上发布的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

  贾跃亭发布微博称,欢迎Caroline Banzali正式加盟出任FF@FaradayFuture 全球税务负责人,此前她在洛杉矶一私募公司任高级副总裁;祝贺FF资深总监Pablo Ucar出任采购负责人,全面负责FF与全球200多家顶级供应商维系紧密合作关系,为#FF 91#量产提供坚实保障;祝贺人力资源部首位员工Crystal Peterson升任人力资源运营负责人;欢迎汽车与科技行业资深人士Mike Cooperman加盟负责全球企业传播工作。他们正和全球1000+的FF员工一起,全力推动“新物种”FF 91如期高品质量产。

  据悉,法拉第未来在10月的第一周连续失去了两位高管。据澎湃新闻报道,10月5日,法拉第未来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Tom Wessner已经从公司离职,Wessner是法拉第未来最初的5位创始团队成员之一。10月6日,法拉第未来内部设计和品牌负责人Pontus Fonateus离职,Fonateus是法拉第未来的早期成员之一。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