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0月9日电  今年十一出游时,数千万网友选择用花椒短视频的形式记录自己的旅途。花椒短视频成十一期间最流行的晒照方式,这种新颖的晒照方式赢得无数网友转赞,其中一则古装美女在著名旅游景点长城上跳甄嬛惊鸿舞的视频更是播放量破千万。

  网友的创意层出不穷,短视频内容形式多样。有搞笑类型,主播在“花果山”搞笑上演三兄弟结拜;有小清新类型,美女手持一把尤克里里在动物园里“对牛弹琴”;还有穿越炫酷类型,从丹顶鹤照片穿越到现实的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看丹顶鹤翱翔蓝天碧水间。



  其实网友们拍摄的这些视频是参加花椒官方举办的“带上花椒去旅行,拍视频赢一个亿”活动。十一期间用户只需用花椒拍摄有关旅行的短视频,并带上#花椒到此一游#话题发布至个人动态即可参赛,获评优秀短视频就有机会赚得“奖励金”。

  此次“带上花椒去旅行,拍视频赢一个亿”是花椒进军短视频领域打造的活动。花椒联合创始人及副总裁于丹曾表示“今年花椒将发力短视频,将投入1亿资金全网签约短视频达人”,据悉花椒今年还将投入30亿对优质PGC、UGC提供额外补贴。未来花椒将打造更多活动扶持并补贴用户、主播和短视频达人为花椒提供海量的优质短视频内容,实现全民“直播+短视频”的强大内容输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