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9月29日电 近日,深圳索信达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信达数据”,证券代码838136)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上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高性能大数据智能平台产品SXD Data Platform(以下简称“SDP”)

  SDP引入Hadoop、Spark、Storm等最新开源技术框架,构建一站式的大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应用和运维的智能平台,一键式自动化部署,可以帮助企业以前所未有的效率快速搭建和使用大数据平台,深度挖掘企业数据资产被尘封的价值,推动企业从人工决策走向数据决策的转型升级。

  索信达数据创始人&董事长宋洪涛先生表示:“许多企业客户发现在Hadoop环境上实施大数据解决方案错综复杂,而市场上亟需软件工程人员、开发人员及系统管理员,30%的企业仍难以组建具备足够商业智能与分析能力的团队,更谈不上具备部署大数据与开源解决方案的专业技能。80%的受访企业表示,新的大数据项目将需要1年到3年的周期才能展现出显著的业务价值。索信达数据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SDP,以业务应用场景为中心,提供最高效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问题”。

  SDP产品设计的易用性和通用性,备受市场的青睐和欢迎。其组件式结构,使产品高度灵活,功能组件弱耦合、易于剥离和局部升级优化或插件式扩展;流程化组件式的业务功能配置管理;数据应用权限及脱敏处理;多租户资源管控;高并发低延迟的在线/离线数据计算;高可用、负载均衡、无感知故障切换、细粒度透明监控等。

  SDP是索信达数据基于近5年在大数据金融科技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庞大的市场需求,不断摸索和完善与大数据各开源组件进行融合研发出来的大数据智能平台产品,代表了索信达数据新一代的大数据平台架构,勾画了其在开源技术领域的新图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