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8日16:02 千龙网

施工机械排放超标 北京得利宝工贸有限公司被开罚单

千龙网北京9月28日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局开出朝环保罚字[2017]56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得利宝工贸有限公司因使用排放不合格的施工机械,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被罚款5千元。

朝环保罚字[2017]56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7年7月27日,执法人员到北京市朝阳区常营乡北京外运三间房仓库院内进行检查。现场检查时发现,北京得利宝工贸有限公司使用的内燃平衡重式叉车〔车辆型号:FD30TSC、发动机型号:TD27-919645、制造厂:梯西埃姆(安徽)机械有限公司〕在工作过程中有明显可见烟度,烟度值超过林格曼 1 级。〔《在用非道路柴油机械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DB11/184-2013》规定:非道路用柴油机械在任何状态下(含自由加速)均不应有明显的可见烟度,都不超过林格曼 1 级。〕

北京得利宝工贸有限公司使用排放不合格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北京市朝阳环保局对其处以五千元罚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