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整个微商行业为之震动。一辆微商地铁,从沈阳始发驶向全国,它为中国微商发出正名的声音,让“微商”这个不为众人所理解的行业正式出现在公众眼前。

    微尘教育—— 微商专业化教育第一品牌 ,此次联手La Rhea月之谜品牌推出【 “北方微商有力量”地铁代言征集活动 】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与创新。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时代背景之下,微商是整个互联网发展的必然产物。就像之前的淘宝、京东等互联网事物不被人理解那样,等到明白了却失去了创富的机会。

    微尘,作为微商专业化教育第一品牌,立足北方经济文化第一核心城市沈阳,辐射中国泛北方大区。志在引入国内最先进的微商经营理念,整合国内最优质微商培训资源,带动大北方乃至全中国微商整体素质的飞跃,促成微商事业在北部地区的商业大爆发。

    而La Rhea作为实力雄厚的实体企业,跨界进入微商领域,就要占领整个行业的最前沿。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凭借良好的渠道资源,以及多年累积的良好口碑,庞大客户群,在短短数月之内就裂变出数千人的代理团队,成为北方微商一支异军突起的力量。

    众所周知,微商近几年在南方全面开花,已然成为个人创业的第一选择,无数人因加入微商获取了梦想中的财富,彻底改变自己甚至家庭的命运。

    而因为微商具有极强的自主管理性,大大降低运营成本、流量获取费用低等特点,一些大企业也逐渐盯上了微商这个风口,以解决日渐增长的运营、流量、宣传成本。甚至有经济专家预言,微商将成为电商之后,另一个全民经商的狂欢。

    但因为种种原因,微商在北方却始终不温不火,发展情况并不如南方,甚至一些微商人,会受到来自家人和朋友的歧视,认为干微商“没面子”“不是正经工作”“卖假货”“骗人”“传销”。

    为了直面北方对微商的种种偏见,以及向全国宣告北方微商的向心力及强大实力。微尘联手La Rhea,与沈阳地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包下一列沈阳地铁2号线列车,打造成“微商专列”。用城市中运力最大、传达人群最多的交通载体,向全国宣告北方微商的强大气魄。同时,还邀请了一批北方微商,发出自己对微商的感言,为“北方微商代言”。

    目前,微商专列地铁已经闪亮登场,这也成为了中国微商行业的一次集体狂欢,活动页面上线短短一小时,便吸引了数万次点击,数千名微商人纷纷报名参与下一次微商专列的代言活动,活动结束之前,微尘教育将会依照人气排名,邀请数名微商,在第二期微商专列中发布自己的微商感言,以及自己专属二维码,为北方微商代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