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5日01:16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黄阳)近日,长安马自达第二代CX-5在西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6.98万至24.58万元。

  外观方面,第二代CX-5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明显,细长的LED智能大灯、立体构造的前进气隔栅、贯穿头尾的犀利腰线等等全新的设计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强悍大气。新车推出了全新色系“铂钢灰”和“水晶魂动红”,与原先的“魂动红”相比,“水晶魂动红”的饱和度增加20%,浓度增加50%。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椅设计更加厚重,聚氨酯垫材料坐垫能够有效过滤路面震动,中控区搭载一个7英寸高精度液晶显示屏,采用“MZD CONNECT悦联系统”,APP热门应用软件、蓝牙音乐流媒体、语音控制系统、GPS卫星导航+TMC实时路况信息等均可在上面显示。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加强版“i-ACTIVSENSE”安全系统,这一系统包括:MRCC自适应巡航、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此外,新车采用了“创驰蓝天高强度车身”,创新性的多路径撞击分散构造与高强度钢材的使用,能够有效吸收碰撞冲击力,抑制车身变形。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