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4日00:26 经济观察报

  国美“未来空间”:公益平台成为爱心纽带

  龙月

  839

  2017-09-25

  1793

  龙月

  “未来空间”项目是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简称“国美”)重点打造的可持续性公益项目,旨在对受灾和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校现有教室进行重新设计装修,增加先进电子教学设备和器材,使之成为满足孩子们学习与娱乐需求的多媒体教室。

  四川雅安地震后,国美第一时间捐助400万元用于灾区的救援,并建成了10间“未来空间”多媒体教室;国美向云南鲁甸贫困地区的9所学校捐赠价值280万元的电器设备,又建成10间“未来空间”多媒体教室。

  国美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宣布成立“国美未来基金”,用于山区灾区学校多媒体教室的建设和灾区孩子教育与生活的救助。国美“未来空间”公益平台成为一个爱心的纽带,为孩子的梦想创造可能。

  2016年12月22日-12月25日,国美组织互动体验会,开启云南鲁甸师生代表北京圆梦之旅。带孩子们走进国美新场景卖场,了解和体验最新科技前沿产品;参观天安门、长城、国家博物馆和圆明园,了解祖国的伟大历史;前往清华大学,激发他们努力学习的热情;和孩子们度过一个特别的圣诞节,让他们感受社会和国美给予的关爱。互动体验会相关稿件在网易、凤凰等媒体进行广泛传播。《大山里的孩子》视频在网络进行广泛转载。

  国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注重企业的健康发展与社会的共同成长。未来将利用自身大平台的资源链接优势和发展生态圈的经验,建立起一个开放的公益生态系统。通过国美之力,给公益一个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