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4日00:27 经济观察报

  华夏基金定投通:一次通透的传播

  熊伟

  839

  2017-09-25

  1793

  熊伟

  如果把“定投通”放在众多金融机构推出的众多理财产品当中,恐怕很难引起注意,更不可能大量获客。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面向城镇年轻群体的理财产品市场上,华夏基金“定投通”如何才能突出重围,实在是面临巨大的风险和挑战。

  面对挑战,华夏基金精心设计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传播战役。说它“声势浩大”,绝不是因为它看上去热闹、轰动,而是因为这是一次高度“整合”的、真正的营销运作。在这场传播活动中,对目标市场痛点的洞察是产品定位的起点,定制的理财计划是产品设计的落脚点,整套VI和IP方案是手机APP的亮点,创意广告和场景视频直扣受众的诉求点,从认知到购买链条上的每一环逐级接近顾客的核心利益点,从地铁、视频网络、院线到微信、微博全媒体抵达目标人群上班、工作、休息及休闲的每一个品牌接触点。

  在上述多点齐下的基础上,华夏基金“定投通”制定并且实施了多步骤、全覆盖的传播策略,分三个阶段和七个步骤,按照目标投资者的行为规律,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组合高效地传播其理财产品的竞争优势,令人印象深刻。

  如此漂亮、通透的营销传播,使得华夏基金“定投通”没有悬念地赢得了巨大的传播效果,良好的销售绩效,并且成就了自身品牌和产品的杰出地位。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