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光灯下,一辆辆豪华靓丽的汽车在偌大的展厅不同位置霸气矗立,不断旋转的圆形展台周围,人声鼎沸。闪光灯此起彼伏,由车身反射出的光线绚烂夺目。

    能够有如此多豪车光临的展厅,自然就是正在举办第67届法兰克福车展的展览所在地了。法兰克福车展又被称为“汽车奥运会”,没错就是奥运会,因为它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罗列了全球新车款式。

    今年的参展的商家主要来自欧洲、美国、日本,尤其是现代汽车发源地德国,享誉全球的奔驰、奥迪、大众等品牌均是起源于此,法兰克福车展对他们而言,应该就相当于回家了吧。

    虽然小编没有去到车展现场,但是守着《香蕉球·西游记》直播,也是过足了看车的瘾。主播段暄带着大家一一参观了不少名车,除了汽车,摩托也是车展亮点之一。奢华霸气的重机车只一眼便让人热血沸腾,即使是过了十七八岁冲动的年纪,但还是让人忍不住想感受一把速度与激情。

    与男主播欣赏每一款名车不同,两位美女主播妮卡和漠寒显然和众多女生一样,喜欢浪漫的法拉利,往车身上一靠,妥妥的女神感油然而生。不过在看直播的时候,小编是关了弹幕看的,毕竟不管是豪车出镜还是美女出镜,弹幕都是满屏满屏的,有讨论款式的,也有比较性能的,为了安安心心看车,关掉弹幕是上上选择。

    此次车展,是新能源汽车的战场,众多跨国汽车巨头展出不少公司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本届车展,中国企业的表现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奇瑞、长城、北汽等品牌在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发展上突飞猛进,不容忽视。从展会的整体内容来看,新能源汽车将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主要方向,诸多行业巨头不仅展示了各自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同时还宣布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销售计划,例如奔驰、大众等品牌纷纷表示智能驾驶与新能源汽车将是接下来的发挥重心。

    为期两个星期的车展仍在继续,但是香蕉球直播却没法儿一直停留。不能看车展了,了解了解足球也是不错的选择。刚刚结束了西班牙足球俱乐部之旅,此次德国之行着实让人期待。不知道德国行中,会有怎样的足球巨星来安慰粉丝被劳尔、古蒂撩起的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