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的时间博物馆内,石榴集团K2十里春风项目正式发布,在成立十周年之际,K2十里春风项目响应人们回归新中式生活的趋势,同时也重新定义了城市生活。

10年前,石榴集团在通州开发第一个项目K2海棠湾,10年之后,K2十里春风项目依然诞生在这片潜力无限的热土之上,再加上K2百合湾、K2清水湾、K2玉兰湾等一批品质项目,通州无疑为石榴集团的福地。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随着年底北京市部分党政机关单位入驻,运河商务核心区、环球影城等一大批重点项目落地,通州不仅是北京市名副其实的核心,也逐步成为京津冀地区核心区域。

作为石榴集团新中式住宅的标杆之作,K2十里春风项目完美的将中国传统建筑美学与当代生活方式结合在一起,通过一个个项目焕新一座城市,通过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和不断完善项目配套设施重新定义城市生活。

重新定义城市生活

在过去几十年中,由于中国经济发展还处于起步阶段,物质生活相对匮乏,在城市觅得一栖身之所即为生活。然而,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改善,城市生活定义也被不断赋予新的内涵。

在石榴集团看来,生活不仅仅是居住,生活就是在度假,通过不断完善丰富产品线,提升社区品质,以全新的创新理念、高科技运用和丰富的配套设施来提升项目品质,一方面填补了北京东部高端社区的空白,同时也使得自己站在行业制高点。

K2十里春风项目继承中国传统里巷规划,结合北京城市格局,形成“四堂一环街,八巷九别院”的空间格局,采用石材、青瓦、铜雕等传统建筑材料,使得整个社区建筑与园林交相辉映,中式的幽静与西式的典雅相得益彰。

在园林体系方面,K2十里春风充分结合中式园林的精致和西式园林的自然,创造出层次丰富的五重坡地式水景园林,构建起一环一街、四堂、八巷、九别院五大空间格局,完美实现了瞰景与院落相融,整中有分,各享宁和。

据石榴集团方面透露,K2十里春风园林以多类原冠构局,辅以水系、草坪及灌木花圃,九个园子主题异彩纷呈,园林不在仅仅是个摆设,而是让业主深度参与、人园合一,实现中国园林“可观、可游、可居”的目标。

在物业服务方面,石榴集团采用了全方位的七重立体安保系统,提供全天候各类贴心服务,同时不定期的更新、升级社区配套设施,使得整个社区价值随着时间而不断提升,而不是下降。

同时K2十里春风项目还配建双语幼儿园、高端会所、综合型鲜蔬市场和便利生活商店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使得整个社区集社交、休憩、宴饮、娱乐、文化交流等于一体,重新定义城市生活。

十年集大成者

通过十年时间,石榴集团从通州到北京,从北京全国;从营销到开发,逐步发展成一家房地产开发、高科技创新、金融投资三位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在房地产行业急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石榴集团提前完成转型。

在科技板块,石榴集团对竹海科技定位是为每一个优秀企业家提供国际一流的创新平台,为此,石榴集团先后在硅谷、巴拉斯、慕尼黑国际领先创新区域成立海外创新中心,与国内科技园区形成优势互补加速服务器。

在金融投资领域,沃克邦投资专注于高科技领域,快速让企业成长和进行投后管理,重点投资互联网、智能硬件、3D打印、动力电池、先进制造、医疗健康,海洋工程,目前已经先后投资了50家企业,渐成气候。

作为石榴集团的主业,房地产业务仍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从第一个项目K2海棠湾到K2、M5、V7、狮子城四大产品系,石榴集团依托成熟的产品线和坚实的战略,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成长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

目前石榴集团在全国有30多个地产项目,且全部位于一二线城市,虽然项目不多,但每一个项目均做到极致。营销出身的石榴集团能够快速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心理,在尊重自然、尊重土地、尊重人文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成为业主的圆梦者、生活家。

从进入地产业务算起,石榴集团用了十年时间进行两次转型,也顺利完成两次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发展。地产、科技和金融三大业务互为犄角,成为新时期房地产变革时代下一股重要的中坚力量。

石榴集团用十年时间实现和证明了自己的梦想,随着业务转型初步完成,三大主业构架确立,石榴集团依托产业协同发展优势,把脉时代潮流,开始不断向各个板块的纵深掘进,三大产业更加紧凑清晰。(洛亦/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