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21日,“因为不满”2017美丽互联挑战者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会场如期举办。作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的化妆品行业盛会,本次美丽互联·挑战者大会旨在寻找心存“不满”的挑战者,向建制派阵营品牌发出挑战,让现代女性拥有更多实现美的选择。这其中,美妆护肤品牌JUNPING创始人俊平大魔王也获邀出席,并以“随身携带100斤箱子、永远在旅途中”的个性挑战者身份为大会留下鲜明色彩。

    

    正如本次大会主题所言,俊平大魔王等挑战者因为对行业的各有不满,所以大胆发起挑战!他们或不满于现今业内不少品牌对化妆品行业暴利“来钱快”的错误认知,不仅导致全行业过分追求利润,短期投机行为多,而且引发产业链恶性成长,生产、设计等方面性价比低,行业上下游不注重人才培养;或不满于一个成熟配方被不停复制粘贴,鲜有创新,产品同质化严重,产品质量也良莠不齐、基础研究不够、重营销而轻科研;或不满于难、乱、杂的渠道,缺失的行业规则以及毫无核心竞争力的无休止价格战。

    

    

    

    俊平大魔王获邀出席2017美丽互联挑战者大会

    

    最开始由于对护肤品成分的执着与研究,俊平大魔王拍摄了一些美妆护肤的科普小视频在网络上和大家分享,随着视频收获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喜爱,俊平大魔王与用户的互动交流也越来越深入,渐渐地,他不满于许多护肤品品牌对产品成分的遮遮掩掩,不满于粉丝不能用到真正纯天然的安全产品,不满于自己的一腔执着无处安放,于是他在这些不满情绪中寻求改变,将爱好变成事业,创办自主品牌JUNPING,以消除不满的行业挑战者身份踏上了寻梦旅程。

    

    由于俊平大魔王对护肤品成分的赤诚初心,在JUNPING产品研发过程中,他本人先后到访欧洲、日本、以色列等地寻觅天然优质化妆品原料,并飞往世界各地学习各国顶尖护肤科技,旗下每一款产品的原材料及配比标准几近苛刻,真正实现将天然、科技的护肤理念融合到一起。同时通过便捷高效的自媒体传播渠道,俊平大魔王坚持倾听来自四面八方一线用户的护肤心声,这些声音有褒扬,也有批评,有需求,也有询问,却无一不是俊平大魔王改进完善JUNPING产品的动力源泉。

    

    

    

    俊平大魔王在大会现场

    

    “不满”二字,在很多人看来似乎是一种埋怨、一种责备,但是事实上,不满有时候却是进步的动力,俊平大魔王和他的JUNPING品牌即是如此!从开始到现在,不论客观环境如何变化,俊平大魔王专注内心“执念”,大胆表达“不满”,以行动研发打造多款爆款护肤产品,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拥护。因此,这样的“不满”,何尝不是护肤品用户之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